狗儿见过千里送鹅毛,但真的没见过万里传福利。见识了~

1580479905354

1月份的博文发的比较少,所以赶着本月的最后一天,再写一篇水一水(假装很努力的亚子

最近有个怪事,这一个月来我的一篇博文hackme题解(持续更新)的点击量异常增加,到今天上午已经增至1100+。

其实之前就有注意到这事,但是考虑到可以侧面上增加点击量,就没太注意,直到我翻了翻后台记录,发现这些访问大都是来自乌克兰的,更重要的是带有的referer很多都是俄语黄色网站。

原本想群里咨询一下大佬们,没想到成了求资源的现场。

大型资源交易现场《笑~

我平时比较喜欢在后台看一下有哪些ip访问了我的博客,根据ip归属大致可以判断是我的哪个朋友,看了我的哪一篇文章。

但是这个乌克兰的朋友的一番送福利的骚操作,为了带来了极大的不便。于是打算封掉他的访问。他也不傻,挂上了ip池。不过还好,都是乌克兰的ip,所以参考网站屏蔽和阻止特定地区和国家的IP访问设置方法-PHP代码/Nginx/WordPress设置,在github找了个一键屏蔽指定国家IP访问的脚本,直接封掉了所有乌克兰的ip,反正正经乌克兰人也不会看我博客。大力出奇迹嘛。

什么,你不在乎这个经历,只想要referer中的福利网站?洗洗睡吧,质量都很差的,我一点兴趣都没有,更何况是俄语网站。bilibili舞蹈区它不香吗?

哦,对了,语文老师要求我们写作文时结尾要扣题。

谢谢这位乌克兰的小盆友,谢谢你安利的福利网站,我有被笑到。

Last modification:April 7th, 2023 at 02:27 pm